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携手前进 再创佳绩

—民建云南大学支部、民建东城基层委员会、民建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

2021联合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民建云大支部 官歆 邹骏 来源:

    202235日,民建云南省委直属东城基层委员会、民建云南省委直属云南大学支部、民建云南省委直属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2021年度联合总结表彰大会在云南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大会厅召开。云南省人大常委、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莫非,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罗美娟,民建云南省委秘书长赵燕蓉及云南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云忠,云南大学党委统战部与三直属基层组织会员代表100余人共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会后部分会员还向与会代表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



民建玉溪市委副主委杨敏及民建省委直属部分基础组织主委、副主委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民建云南省委三直属基层组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一起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总结经验。民建云大支部主委李浩以“集中优势力量,高质量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题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2021年,民建云南省委计划全省各基层组织为我省参政议政工作开展的各项调研任务 44 项,云大支部承接了其中 7 项课题调研任务。完成民建中央课题 2 个;省政协协商议题 1 个;会省委课题 3 个;被民建云南省委采纳为集体提案,上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 3篇;社情民意 1 个;政治协商(面商)3 次。高质量完成了民建云南省委交给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民建云大支部荣获2021年度民建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民建云大支部李浩、邹骏、候江红、吕君荣获2021年度民建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邹骏荣获2021年度民建云南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吕君、潘小荣获2021年度民建云南省委先进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邹骏荣获2020-2021年新闻宣传先进工作个人表彰。此外,民建云大支部支委潘小春作了我支部财务报告。


 

 

此次会议还对支部先进个人进行评选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吴明、杨子江、肖宝珠、孙建红、侯春、杨一姬获云大支部2021年度优秀会员奖,朱利、刘睿、冯志勇、吴松谚、付思云获云大支部2021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奖,张锦、龙超、段若、沈建荣、官歆荣获云大支部2021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奖,云南唯恒基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云大支部2021年度标杆会员企业荣誉证书。 

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莫非对民建云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云大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莫非副主委与大学班主任、民建云大支部会员肖宝珠老师合影

 

会后,部分会员还向与会代表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曾获首届古筝国际大赛金奖的云大支部会员官歆博士的一曲《战台风》赢的满堂喝彩。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近几年来办得质量最高的一次总结大会,分享了成绩和经验,提升了民建会员间的凝聚力。2022年,将进一步用心用情践行民主党派建言资政、参政议政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以史为鉴促发展 双岗敬业谱新篇”。

 

撰稿:民建云大支部 官歆 邹骏

编辑: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