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云南大学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 来源:云南大学网页

2023年12月26日,云南大学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刘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成绩,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学习了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周学斌对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对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成为先进思想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发展的引路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参会代表交流了政治学习、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经验做法,对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云南大学网页

供稿: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