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云南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页

6月29日,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image.png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战略任务,事关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强国建设和云南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张国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大网络、大统战”意识,把全省广大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要抓好思想引导这个核心,不断增进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抓好队伍建设和培养使用这个基础,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网络代表人士队伍;要抓好平台载体这个关键,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不断增强网络阵地凝聚力;要坚持示范带动,充分发挥网络人士在创新创造、服务社会和舆论引导方面的优势作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image.png

会上,举行了云南省网络人士联谊分会成立仪式,并为26个省级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