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冬日送暖 爱心助教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民建云大支部吴明 邹骏 来源:民建云大支部

20201222日由民建云南省委直属云南大学支部、民建云南省委直属东城基层委、民建云南省委直属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联合发起的“点燃希望、爱心助教”活动部分代表,带着募集到的100套床单、两台洗衣机及学习用具来到曲靖市沾益区菱角乡水冲小学,给冬天里的孩子们带来温暖。

                   

目前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在一些偏远地区小学,教学和生活条件尚未完全达标,特别是低年级学生,孩子年龄小,多数还不会自理,教师又无法照顾到每个孩子。为帮助偏远地区小学生克服眼下暂时的困难,20201215日民建云大支部、民建东城基层委和民建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联合发起了“爱心在路上、点燃希望、爱心助教” 系列公益活动,向民建会员发起了倡议,会员们积极响应,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募集到资金6300元。他们用募集到的善款购买了两台洗衣机、100套学生床单及部分学习用具,于20201222日送到沾益菱角乡水冲小学学生手中,体现了民建会员关爱下一代的爱心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责任。

民建曲靖市委部分领导和会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后,民建云大支部、民建东城基层委、民建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代表和民建曲靖市委部分会员就组织建设、服务社会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民建云南省委直属云南大学支部 吴明 邹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