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候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公示

为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云南大学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推荐申报工作。在集体和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经各院级党委推荐,党委统战部初审,学校纪委办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审核,书面征求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意见等程序,拟确定云南大学筑梦研支团等8个集体和何瓦特等17人为“云南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云南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候选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3日至5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党委统战部反映。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871-65033924


附件:云南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候选名单

云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