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云南统一战线留学人员报国基地2024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21日,云南大学与云南数字经济开发区在云南大学信息学院召开了云南统一战线留学人员报国基地2024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云南大学党委统战部、信息学院、经济学院、数统学院、软件学院,云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云南省数字经济研究院,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云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小秦主持。

会议指出,云南大学与云南数字经济开发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好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云南省统一战线留学人员报国基地作用发挥,高标准联合筹备好数字经济发展系列论坛、人才培养研讨会、企业校园行、师生企业行等活动,促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融合。会议就基地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