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 来源:

2019年1月24日,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9春节团拜会,来自三个支社的老中青社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受九三云大段昌群主委委托,单晓红委员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传达了刚刚闭幕的九三学社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社云南省委第八届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

会上还听取了部分社员对省委和委员会的意见建议。86岁高龄的中国污染生态学学科的奠基人王焕校教授说到,云南秉持“绿色”这张发展名片,努力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九三学社省委特别是云大委员会应勇挑重任,凝聚社内力量,发挥界别优势,就如何建设的问题多建言献策。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收获很大,并建议委员会以后可适当提高组织生活的频率,进一步增强委员会的活力和凝聚力。

2018年,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省委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云大发展、咨政建言、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了显著成绩。2019年云大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传统优势,倡导高水平的学术研究、促进高层次的研究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发展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同时云大九三委员会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加大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以过硬的作风和突出的贡献为云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不愧于九三的贡献。

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