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南交大同仁到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 来源:


2019年12月23日,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长卢世炬带领西南交大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同志及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行13人赴云南大学调研交流,云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卿茜主持调研交流会,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华、云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春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彭荣、文化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菊梅、民建云大支部主委李浩及宣传部、学生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志华介绍了云南省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卿茜围绕“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凝聚思想共识;着力强化顶层设计,扎实推进调查研究;着力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汇聚智慧力量;着力强化平台建设,不断激发工作活力;着力强化工作落实,防范校园宗教渗透”五方面介绍了云南大学统战工作及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双方就统战工作创新与实践、民族宗教工作联动协作机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