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成果荟萃 > 正文
成果荟萃

民进云大支部荣获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民进云大支部 来源:

2020年12月12日,民进云南省委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在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面总结了云南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成果和经验,同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云南民进参政议政成果。民进云南大学支部在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获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表彰。支部主委刘康宁提交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下稳定教育教学秩序的建议》获省政府领导批示并获一等奖。支部副主委胡颖提交的《关于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推进云南自贸区建设的几点建议》获二等奖。刘康宁和胡颖提交的《关于对2020年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获二等奖。刘康宁提交的《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振我省高等教育服务高端产业发展建议》获三等奖。

民进云大支部在2020年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心工作,认真调研,深入思考,提交了多份高质量提案建议和咨询报告。在资政建言和社会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云南大学赢得了较好声誉。

民进云大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