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成果荟萃 > 正文
成果荟萃

《云南省杰出科技专家传略》系列丛书出版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离退休处 来源:云南大学网页

2020-06-17  点击:[729]

近日,由云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主编的《云南省杰出科技专家传略》系列丛书由云南科技出版社出版。

编撰出版此系列丛书是云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承担的云南省科技厅科技惠民科普专项计划项目,丛书包括《科技先驱》《科技楷模》《科技精英》《科技英才》等分册,收录了全省近200位科技专家传略,20178月出版了第一册《科技先驱》,截止20204月已出版四册。

http://www.news.ynu.edu.cn/__local/7/04/54/2793FC21E581770D1C659641C51_CF587029_11B7D.jpg

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离退休处积极参与此项编撰工作,积极推荐报送云南大学老科技专家的杰出事迹材料。4年来,经协会推荐,有23位云大老专家传略被收录书中:20174月出版的第一册《科技先驱》中,收录有熊庆来、赵雁来、王树勋、卫念祖、曲仲湘、朱彦丞、张其濬;20178月出版的第二册《科技楷模》中,收录有陈景、侯先光、何大明、唐年胜;20181月出版的第三册《科技精英》中,收录有王学仁、朱维华、王焕校、胡问国、王紫江;20204月出版的第四册《科技英才》中,收录有方精云、杨光俊、张克勤、屈超纯、吴兴惠、戴正德、周鸿。

 

                                           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